html> SHE.HER.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23360463\x26blogName\x3d%E5%85%AD%E6%9C%88%C2%B7%E5%B0%8F%E8%A7%92%E8%89%B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eastar615.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eastar615.blogspot.com/\x26vt\x3d118516126683488082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eastar615@blogspot.com ♥
Oct 4, 2009

9月17日 我帶了他回家 他三個月又3天大 是個小流氓
我知道下了決定 就要負責任我做了心理準備


9月19日 為了男人的妹妹的婚禮 我帶著他回老家
他在老家玩得很瘋 可能地方遠比我住的小公寓大
他很活潑很有活力


9月21日 我們回到了吉隆坡


9月23日 他早上的poo poo有一兩滴水水的東西
我馬上帶他去附近的獸醫 這個獸醫比較老 我猜他可能有經驗 可是他很酷 我問的問題他都答得不清不楚 只說狗餅不適合他 可是狗餅是他從出生就吃到現在的 怎麼會不適合
他給小流氓驅蟲 打了一支針 給了三种葯 一個antibiotic 一個止瀉 一個讓poo poo變硬
後來 小流氓大出來的都是沒消化的狗餅 打電話給醫生 醫生建議買罐頭給他 L/D罐頭 晚上的poo poo綿綿的


9月24日 帶他去看獸醫 跟獸醫買了7個罐頭,RM49獸醫說一餐吃一個罐頭 我覺得太多了 他吃狗餅也只是吃兩湯匙的量
獸醫說 貓都吃一個罐頭 何況是狗
我沒有真的給那麼多 大概兩個罐頭吃三餐
然後帶他去petsmore grooming,沖涼洗香香
吃了幾天罐頭 他的poo poo還是綿綿的 而且是深巧克力色接近黑色的顔色 超臭的



9月28日 我讓他吃回狗餅 他的狀況好了 poo poo是條狀的 只是還有點綿
到了晚上就回復正常了我很開心 真的


10月1日 他咳嗽得厲害 我帶他去看另一個獸醫 是在別人的blog看到,對方推薦的
我跟獸醫詳細説明他曾經瀉肚子 獸醫問了一大堆問題 感覺很專業
然後給了一個antibiotic 一個咳嗽+鼻涕 一個維他命C
葯是一個禮拜的分量 但是獸醫交待 如果吃了兩三天還不會好 就帶回來 不要等一個禮拜


10月3日 小流氓的咳嗽有慢慢好轉 我的心安定了一點


10月4日 小流氓早上一直在poo poo 三四次了 後來變成綿綿的 還有一點血
我嚇死了 趕緊帶他去獸醫那裏
獸醫再檢查 咳嗽比較好了 可是肚瀉復發了
獸醫說幼犬身體比較弱 容易感染 如果有細菌 很容易就從一個地方感染到另一個地方
上次的肚瀉可能沒有清乾淨 所以傳到肺部造成咳嗽 現在又回去了腸胃
獸醫問上次爲什麽沒有回到第一位獸醫那裏復診 我說獸醫沒有說要回去
他就說 復診是一定要做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獸醫又給了1個antibiotic和肚瀉藥這次的分量比較多 3ml一次 一日兩次 之前的是1ml 一日一次肚瀉的是standby 如果poo poo變成colgate那種pattern 就要吃


就在要給錢的當兒 小流氓在籠子裏lao sai
真的是lao sai

回到家就給他吃葯 過後 他嘔了4-5粒狗餅
趕緊打給獸醫 獸醫問我有沒有給他吃狗餅先
我說10點的時候吃了 當時大概12點 獸醫說應該讓他先吃了 才吃葯
才兩個小時 不行嗎? 獸醫說不行
我的心狠痛
然後小流氓又拉了幾次水狀的一滴一滴的poo poo 都有少量血
我的心在揪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精神 我拼命鼓勵他咬我的手 因爲他最喜歡attack我的手腳
他咬也沒什麼力 我一直逗他 他才咬得我的手一片紅紅
我不懂是不是在自欺欺人 可是我好害怕

妹妹晚上回來了 她問怎麼小流氓好像不一樣了 好像乾淨了
我只說昨天晚上有給他梳毛 今天沒有梳到
後來我出去吃東西 回來的時候 妹妹說她知道有什麽不一樣了
小流氓的眼睛沒有神...



我今天已經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把他關進籠子 看他無辜的樣子又哭又吠的 心好痛
把他放出來 他又愛亂咬亂舔東西 很容易感染細菌的呀


我的心狠痛狠痛狠痛...


如果我跟菩薩說我折壽換他健康活潑 菩薩會懂嗎?

Labels:

|